close

話說我女兒小五放暑假,我緊急把他從安親班的英文課轉到葛洛莉成功校考試插班入學,當時她學校的英語從90幾分掉到70幾分,我心想這怎麼得了,才小五就跟不上,那還有小六.國中三年.高中三年.若考上大學還有四年,這漫長的11年,若英語不好真的一點競爭力都沒有,還好我運氣還不錯,我女兒這個班級的老師(中師及外師)都不錯,上課很活潑,常常在遊戲中練習文法.單字.句子,課程很生動活潑,我陪讀了1年2個月,我女兒在今年4月又換了一位中師,原本認為這位中師實力不夠好,那知磨合5個月,昨晚上課卻有感而發,這位中師也不容易,還是有兩把刷子,據中師自己說她以前就是葛洛莉的學生,畢業後來考試當老師。而我陪讀的心得是英語要讀好需要很多時間,現在我女兒讀建國國中一年級,據說她們學校是全桃園縣校地最大的學校,最近這幾年她們學校校風不錯,新生還有管控人數,我女兒還滿幸運的能直接在學區內就讀。英語真的很重要,會與不會在職場生涯上就有天和地的差別,其實去陪讀時間中常常期許自己要加油~~要聽--說--讀--寫--一步一步向前邁進。~~願與朋友共勉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