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1/11日公司宣佈無訂單,品管部門要輪休,一天只留守一位,但我知道一人昰不夠的,因為每個人只會部份工作,根本沒辦法獨立作業,因我是半年學習中的生手,我自己提議休無薪假到過完年,其實我心裡在想我要趕快再找份工作,只要公司肯用我,我能力足,我就去做了,結果我運氣不錯,有家網路行銷公司,正好缺現場計時包裝人員,我是在就業服務站看到這個職缺的,服務人員幫我聯絡並安排面試,結果去面試,該公司問我可以馬上上班嗎?我求之不得,就去打工上班,從小到大,第一次做這樣的工作,這使我想起國外打工生活,如果我再年輕一點,我相信我會選擇去國外打工,學習生活經驗。

也因為這次打工經驗,我開始教育我女兒準備基本能力,有機會到國外打工旅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